IMG_6554.jpg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超級像養樂多口味的益生菌!

完全就是把養樂多變粉末呀!! 超級好吃~~

 

我收到的時候還是冷藏送到家,還想說奇怪我沒有訂購冷藏的東西哩

原來是萃益敏對益生菌的保護和注重~堅持低溫保護菌株

這是市面上唯一同時取得「健康食品小綠人兩項保健功效」和「SNQ國家品質標章」的益生菌粉末食品

其中由健康食品認證的保健功效分別是「輔助調整過敏體質」和「胃腸功能改善」。

未命名-1.jpg

我那時後上網查也是想說,不是雙認證嗎? 怎麼兩個小綠人的證號是一樣的?!

結果是看保健功效那邊,有寫兩項功效!! 沒有騙人喔~~

能有助於降低過敏反應和增加腸內益生菌。而要獲得SNQ國家品質標章,則是需要通過百位權威學者專家評鑑。

因此萃益敏益生菌不論是功效、品質、安全上都是獲得國家和專家肯定的喔!!!

IMG_6555.jpg

IMG_6557.jpg

不管是外包裝還是內包裝,都有標有效日期。

這點我超級喜歡的!!因為很多都是內包裝沒有日期,外盒丟了就不知道有效期限真的很可惜阿!

 

IMG_6558.jpg

吃益生菌我都會看糖份高不高,避免吃下過多的熱量,萃益敏的糖份是每包0.5公克,一天才吃一包,覺得很可以!

IMG_6560.jpg

萃益敏是多元化益菌平衡配方 (專利菌株 + 機能好菌 + 益菌生 + 營養素 ),維護健康更完整。

每包內含兩株專利型菌株(L.P - BRAP-01菌 和 B.longun - BR-022 菌)及兩株機能型益生菌(L.GG菌和A菌)。

膳食纖維除了是益生菌的食物外(益菌生),也能幫助排便順暢,還有L-抗壞血酸鈉、N-乙醯基-D-葡萄糖胺和葡萄糖酸鋅等營養素增強抵抗力。

一天只要一包,就有100億活菌能調整體質、改變細菌叢生態、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促進食慾耶!

IMG_6566.jpg

不是我在說,我兒子超愛吃萃益敏益生菌的!!

給他吃過一包之後,每天都會主動跟我要萃益敏來吃,吃完一包還說可以再吃一包嗎?

IMG_6567.jpg

之前我兒子也是常常羊大便,一顆一顆的

或是最高紀錄五天才大便,而且才幾顆,超級慘的呀!

陸陸續續吃了萃益敏一個月,發現便便就有比較軟軟長長,不然他之前都大一顆一顆的屁屁也是很痛啊~

IMG_6569.jpg

官網介紹商品功能:

1.輔助調整過敏體質(衛部健食字第A00280)

經動物實驗證實 : 

(1)有助於降低過敏反應相關之細胞激素IL-4及IL-5分泌

(2)有助於降低過敏反應相關之抗體IgE及IgG1分泌

2.腸胃功能改善(衛部健食字第A00280)

經動物實驗證實 : 可增加腸道內的好菌(乳酸桿菌、比菲德氏菌)

3.幫助排便順暢

4.補充好菌增加防護力

5.促進食慾            

 

 

WuTa_2019-07-29_19-20-44.jpg

我目前吃過三種益生菌

有的不太好吃,粉會嗆人,或是味道不太好會反胃的,但是萃益敏是我吃過最好吃且效果也不錯的!

還有一個隱藏版重點就是....他的包裝!!雖沒有斜線開口或是鋸齒,一開始妳是不是也跟我一樣想說怎麼這麼麻煩?

還要剪刀剪開? 錯! 他隨便一角都可以撕! 而且不用怕一撕開整包粉灑出來~~因為真的! 超! 好! 撕!

201109.jpg

IMG_6570.jpg

萃益敏好物我就介紹到這裡啦~~

此文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無受酬、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用自官網產品介紹,個人使用感受不代表聲稱具有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不同,皆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健康長行官網 www.longwalk-biotec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圖文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