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61.JPG

由於家裡的空間說真的....很小啊!!!

買玩具與其說放不下....不如說是買玩具真的是大消耗品阿~~~

寶寶咻一下子就長大了~很可能就不玩那個玩具了耶....

 

言歸正傳! 上網租玩具真的好方便啊!!

一次租一個月只要2-3百塊~寶寶不買單也不會心痛啦~~

我是上網挑: 同縣市可面交或是單趟送玩具不收運費的

就是想省運費啦~~寄來或寄回去一躺就要120不等了

積少成多啊!!! 2-3百塊就可以再租一個玩具了耶

 

我在寶寶4-5個月大時

租了"費雪熱帶雨林健身器" / "費雪古典樂章健身器"

 

先介紹古典樂章

IMG_1602.JPG

躺著/坐著/站著都可以玩

依照寶寶的需求,有多種腳架組合方式

 

 

IMG_1603.JPG

組裝時,這個玩具是直接卡進去的

我一開始用也覺得很難用! 很怕被我用壞(因為是租的)

他這邊後面的紋路有比較淺,從紋路淺的地方比較好卡進去!!

 

IMG_1604.JPG

組裝上沒有什麼難的地方,就是有點重量....

 

IMG_1673.JPG

一開始寶寶真的都不太買單....

他一直爬走 / 翻身 / 撞到腳架.....哭著要離開

每天給他看看這玩具~~幾天後他才慢慢接受

 

IMG_1605.JPG

大概1個禮拜多之後才真的會開始慢慢喜歡玩

要抓他的手腳去碰碰玩具

他才比較知道如何玩~~

 

IMG_1608.JPG

IMG_1609.JPG

IMG_1611.JPG

嬰兒真的對比較普通的東西才有興趣啊!!

有聲光效果的還不見的那麼喜歡

所以你看我家寶寶幾乎都是在玩下面那個會有沙沙聲音的玩具

 

IMG_1616.JPG

其實寶寶最喜歡的還是跟大人玩

寶寶喜歡大人的陪伴喔!!!

--------------------------------------------------------------------------------------------------

 

再來介紹熱帶雨林

我得說這個裝電池的地方真的讓我搞很久!!!

IMG_1601.JPG

 

螺絲轉了老半天

我幾乎都要以為是不是太多爸爸媽媽借過這玩具

轉開螺絲的次數太多導致螺絲牙磨損?

在我將近崩潰的邊緣.....奮力一拔!!

發現原來是蓋子裡面有一層矽膠............

這層矽膠真的是..........沒話說得緊阿............

 

IMG_1619.JPG

 

放入三顆AA電池

IMG_1620.JPG

 

也是一個有聲有光的聲光玩具

IMG_1626.JPG

 

蝴蝶不會自己轉喔~~是給寶寶抓的

(我不確定會不會自轉,我租的時候玩具是這樣的)

IMG_1628.JPG

 

近看玩具實物,不知道是租太多人,眼睛都被擦到消失了? 還是本來就沒眼睛?

IMG_1633.JPG

 

我寶寶最愛這個"狐狸"??

IMG_1634.JPG

 

IMG_1635.JPG

最不喜歡的就是這個鏡子

幾乎沒興趣~~~~

IMG_1636.JPG

 

長頸鹿玩偶也沒摸摸牠,哈哈

IMG_1637.JPG

 

從上往下看就是這樣啦~~

附帶一提,這組玩具有一隻猴子玩偶.....我打開組裝玩了好幾天,還不知道少一隻玩偶

直到某天看了一下包裝。咦?! 包裝圖上有一隻猴子? 我還想說是不是因為玩具是用租的,經過多人用過

所以難免會缺東缺西,並沒有立馬向廠商反映....

IMG_1638.JPG

結果廠商收回玩具時跟我反應少一隻猴子

我才知道原來真的缺猴子阿~~~

所以以後爸爸媽媽們,租玩具時只要有絲毫一點的疑慮

都要馬上反應給廠商喔~~免的在租借玩具時有金錢賠償問題

 

IMG_1678.JPG

寶寶一開始也是不賞臉

有墊子在裡面時,一放進去就怕到馬上從墊子裡爬出來.....(有被困住的感覺是嗎??)

所以我就先把墊子爬掉,他才比較願意在這玩具下躺著

 

IMG_1689.JPG

IMG_1690.JPG

 

幾乎都是在玩這個黃色的狐狸

是黃色比較討喜嗎???

每個玩具都可以隨意更換位置

 

IMG_1785.JPG

IMG_1787.JPG

IMG_1788.JPG

IMG_1789.JPG

可以說是玩的不亦樂乎阿~~

不過如果拿掉墊子,要注意的是這玩具架就會不穩喔!!

隨時都會倒~~爸爸媽媽最好是陪在旁邊一同玩耍

 

適應玩具之後,加入墊子,寶寶終於可以接受啦~~~

這時就不用擔心玩具會倒了

 

IMG_1649.JPG

IMG_1661.JPG

IMG_1670.JPG

IMG_1671.JPG

IMG_1672.JPG

 

比較大之後,坐著也可以玩喔!!

坐著玩玩具的視野又不一樣了呢!

IMG_1858.JPG

IMG_1859.JPG

IMG_1860.JPG

每一樣都要抓~~~蝴蝶也是一直被扯,原本還擔心會被扯壞,結果一直好好的

看來是有特殊處理過喔~~耐抓啦!!!

IMG_1869.JPG

兩隻蝴蝶我都要喲!!

IMG_1872.JPG

熱帶雨林我滿推薦的~~~

又輕巧,收納或是移動都方便!

-----------------------------------------------------------------------------------------------------

 

寶寶大一點之後,就租個可以不給他趴趴走的玩具! 哈哈

7個月大時,我租了這款費雪熱帶雨林跳跳樂鞦韆

IMG_1934.JPG

 

一開始也是嚇的....不想坐進去啦~~~~

IMG_1935.JPG

 

分散注意力之後,開始玩跳跳椅上的玩具

IMG_1936.JPG

玩久了之後就會自己知道左右可以旋轉了!

這是360度可旋轉座椅,360度都有玩具

寶寶可以隨心所欲的旋轉

IMG_1943.JPG

 

雖然這一款頗受媽媽好評

號稱"能讓媽媽休息30分鐘,可以做自己的事情"

實際上也的確這樣

寶寶後來很喜歡坐,坐下去就會開始興奮的跳!!! (我家寶寶很愛跳)

但是默約坐30分鐘,寶寶的大腿也出現勒痕??

IMG_1963.JPG

座椅太粗糙還是尺寸不對?? 我不知道

原本我也是給他坐30分鐘,讓自己好好吃頓飯的人

現在看到這勒痕,我大概都只給他坐10-15分鐘就好,並且坐下去時幫他把大腿往前拉一點

似乎比較不會有勒痕

 

到後來,寶寶也不喜歡坐了(8個月大時)

他開始腳會打開不好好伸直,他也不輕,自己一人實在難抱他入坐

方法1: 把座椅套往上拉,先讓他的腳在空中套入座椅套,放慢慢將他放下

方法2: (我比較常用)先讓他站在座椅套中,通常他不會一竿進洞,進去時都是"站在"座椅布上,

          大人一腳屈膝,一腳跪在地上,屈膝的那腳讓寶寶站在您的腳上,再用手去喬寶寶的雙腳

          進入洞洞中,兩腳都確定進洞後再緩緩放下,最後拉一下他的大腿,讓他確實坐好。(怕勒痕)

 

IMG_1964.JPG

看他還笑得出來哩.....有勒痕好像都不會痛喔~~

跳跳椅有三段高度調整。各大跳跳椅都是建議調整的高度為寶寶不要整個腳掌著地為佳

我一開始也是這樣,只讓他腳尖著地,後腳跟沒碰過地板

然後怕地板太硬,幫他鋪個款墊

雖然已經有這樣保護了,但是後來發現他的大拇指腳趾甲,常常斷裂!!!

斷裂到一個恐怖的程度,缺腳也有,大片斷裂也有,但是他都沒唉? 真的是不痛喔??

 

IMG_2172.JPG

IMG_2173.JPG

IMG_2186.JPG

之後我就把高度調整為整個腳掌著地

不想要他再墊腳尖跳,讓腳指甲都斷裂

你看看他跳的多開心~~哈哈哈!!!

基於他越來越大隻,加上怕他再度把指甲跳斷,一個月租約到期就不續租啦~~

--------------------------------------------------------------------------------------------------------

 

最後一個費雪跳舞好朋友,因為我家寶寶完全沒興趣

加上他是要在極為平坦且堅硬的地方才會滾動

所以就不推薦了

 

我在桃園找的這個租玩具廠商不錯~

因為是同縣市請廠商自送,廠商有時比較忙啦~~租約一個月,但是他都會多送你幾天

可能會晚個幾天才去收貨

退押金也是很快速!默約8天就退款了喔!續租還有打折!

換玩具也不收運費~只有最後一次不在續租時,酌收120元運費。

現在到各縣市的公立親子館也能免費借玩具喔!一個寶寶能一次借兩樣玩具兩個禮拜,再也不用一直花錢了喔!

 

 

arrow
arrow

    Anna圖文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