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2.jpg

在臉書看到u care 在女人我最大的節目短片,想說“女人我最大”耶!

而且是“柳*”老師推薦用看看,號稱是“擦的膠原蛋白和維他命c”

還說很適合28歲以上的熟齡肌使用,不就是在說我嗎?

 

於是我馬上上u care官網訂了一個人只能訂一次的七日保濕亮白體驗組

IMG_5793.JPG

IMG_5794.JPG

包裝很精緻,看起來就非常好用,面膜黏在這個包裝的後面喔! 差點就被我丟了...

這組產品我早晚陸陸續續把每瓶用完可以用到約2個禮拜,以下是6樣產品的試用心得,我照使用順序排列:

1.玫瑰絲心蛋白晶緻保濕露

IMG_5799.JPG

IMG_5800.JPG

 

非常的香,這個體驗組有三樣都是玫瑰系列
味道都是香香的玫瑰味。這罐就是化妝水,滿清爽的擦完不乾澀。
主要成分 : 絲蛋白、玻尿酸、活性酵母菌、葡萄籽、金縷梅萃取、銀杏萃取、洋甘菊萃取
 
 
 

2.左旋c23.8高濃縮純液

IMG_5802.JPG

IMG_5803.JPG

使用方法是和膠原蛋白促進精華露一起使用

有加左旋c時真的感覺臉溫溫熱熱的,不會到刺刺的。

主要成分 : 左旋維他命C、玫瑰萃取精油、甘油、種子萃取物。

但是我使用左旋C後有開始長一些小粉刺和小痘痘

(完全沒修圖!!!素顏慎入!!!)

IMG_5846.JPG

IMG_5847.JPG

3.膠原蛋白促進精華露

這個就是和左旋C一起包裝的另一罐,但是官網我找不到獨賣的

 

4.玫瑰絲心蛋白晶緻精華乳

主要成分 : 蠶絲原、絲蛋白、微膠原蛋白、微晶酵素、維他命、微脂囊醇、玫瑰萃取物

IMG_5797.JPG

IMG_5798.JPG

 

 

5.玫瑰絲心蛋白晶緻精華霜

主要成分 : 蠶絲原、絲蛋白、微膠原蛋白、蠶絲油、角鯊烯、生育酚、醣醛酸、植物固醇、分子丁、玫瑰萃取物

IMG_5795.JPG

IMG_5796.JPG

裡面最划算的一罐! 超大瓶,我一次都約1~5元大小,就很夠用了耶!

 

 

6.二合一蒙娜麗莎超導羽絲膜

IMG_5804.JPG

原來他有前導液耶!我之前都不知道以為是包裝就把他丟了...
這款面膜是我用過眾多面膜中,可以說是唯一或是極少數,讓我的臉完全服貼面膜的!
而且尺寸剛剛好!其他面膜不是太大就是不夠薄,這款材質偏薄所以貼在臉上可以說像是一層皮一樣服貼。
至於效果我個人到目前為止都覺得每家的面膜敷起來的滋潤度都差不多。

 

 

最後總結!!! 妳們看我的皮膚有變比較好嗎?

(完全沒修圖!!!素顏慎入!!!)

IMG_5850.JPG

IMG_5851.JPG

IMG_5852.JPG

IMG_5854.JPG

 

妳們有發現我的臉變泛紅了嗎?

我來說一下使用產品後最明顯的改變:

 
使用時臉有開始長一些小小的痘痘和可以擠掉的粉刺,然後左旋c用完後,我還是有繼續擦他搭配的膠原蛋白促進精華露。之後臉開始沒長痘痘粉刺,反而是開始臉脥皮膚變粗,用到最後剩下保濕露和精華霜,臉脥摸起來粗粗的還是在,顴骨下方反而開始泛紅,我自己是知道臉開始痛痛的而且有點變紅,但我覺得還算有點像自然的腮紅可以接受。而且有的保養品感覺是要用完或是要長期使用才看的出效果,我原本還想繼續把剩下的兩樣產品用完,但我老公是個覺得百貨專櫃或是開價式商品這些大廠牌有聽過的用起來才安心,所以他看我臉紅紅的又才買199立馬叫我停用....
在此也感謝U CARE 推出199試用組!! 不然我也不知道我會如此不適合....XD
 
 
 
arrow
arrow

    Anna圖文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