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67.JPG

 

媽媽手冊真是好物阿~~領了好多東西! 還不只這些!!

懷孕三個月後,媽媽在看診的醫院會給你一本"媽媽手冊"!!!

不僅每次產檢都會用到,更是可以至各藥局領贈品的通行證ㄛ!!

哪些藥局可以領到什麼我就不多解釋啦~~因為每次領的都不一定一樣嘛~~

不過我領到最多贈品的是"維康藥局",給你一袋的東西阿~~

像丁丁、杏一藥局只給你1.2樣....所以如果離這兩家藥局比較不順路的就可以不用特別去領了

 

IMG_0270.JPG 

另外,懷孕後我又添加了幾樣保養品

(從左至右)

《ORIGINS 品木宣言》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

這條其實我很早就在用了~也是無意間發現的! (八成是在想瘦腿的過程中發現)

一條可以用很久很久....可能是我太少擦了啦~~

我只有在腳痠的時候才會擦

還有很熱的時候....哈哈哈

為什麼在很熱的時候也可以擦?

因為這一條真的擦完腳爆涼了啦~~~~

不過不知道是停售了嗎? 剛剛上品木的官網竟然找不到此商品了??

說是有消除腿部浮腫、舒緩腿部肌肉的效果

逛街爬山運動完,我都會這這一條從膝蓋開始往下擦至小腿

真的很舒服喔~~冰冰涼涼的還以為腳剛從冷藏室出來

如果說消水腫的效果我到是覺得還好了,舒緩肌肉痠倒是滿不錯的!

 

《帕瑪氏》撫紋無痕乳液

買了156G軟管裝和250G瓶裝

結果整個孕期結束....也沒用完耶= =哈哈哈

孕期我只有拿來擦肚皮,過程中我沒有長半點妊娠紋

生完也沒有妊娠紋....所以剩的乳液...老實說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我用的是可可亞成分的,但是老公說聞起來像養樂多的味道

擦起來很滋潤,馬上吸收。

使用說明上寫"建議每天擦三次"....我每天只有洗完澡才擦....(超懶的)

 

《Bio-Oil 》百洛美膚油

 一樣買了2罐200ML....結果也是都只用了1/4...小孩就生出來了

不過會買這罐來用的原因是: 改善膚色不均??!! 淡化疤痕??!!

沒錯~~他就是主打淡化疤痕阿~~~

後期我的肚皮越來越撐,越來越緊

我開始換用這一瓶,他比帕瑪氏油 (廢話...因為他是油狀的阿!)

但是也是很好吸收ㄛ~~倒一點在手心繞著肚臍在肚皮上擦拭

吸收快一點都不油呢!

說到擦肚皮,到中後期媽媽們不要沒有模式的亂擦肚皮ㄛ

因為寶寶會因為按摩的手勢,以為在跟他玩

他會開始亂轉,嚴重會影響臍帶亂繞或是胎位不正ㄛ...

所以要同一方向擦拭。我都是順時鐘擦兩圈後就往左右兩邊擦。

不過這罐有一點點化學味道(我個人覺的啦)

所以我到第9個月就很少再擦了,或是跟帕瑪士輪流擦

 

《clarins克蘭詩》UV隔離防護全新 輕呼吸全效UV隔離露SPF50/PA++++

因為化妝品都化學成分居多,現在連擦的都可能被寶寶吸收

有些面膜也都不能用了....指甲油也是....

但是懷孕期更容易有孕斑、曬斑,還有可怕的黑色素沉澱!!!

所以防曬底妝還是必須要做的!

這一罐是孕期也可以擦的底妝! 讓我也可以放心的上妝!

遮瑕效果還可以,質地我覺得保濕度還不夠

比較乾性肌的可以再加點乳液調和後一起上妝

 

《clarins克蘭詩》牛奶果美胸霜 / 美胸精華

我完全沒有買他們家擦妊娠紋的耶~哈哈

他們家擦"奶奶"的美胸霜也滿有名的!

女人胸部成長有兩個時期!! 一是青春期,二就是懷孕期阿~~~

我老媽生給我a罩杯,結婚時好不容易才有b罩杯

懷孕了當然好好來給他讓奶奶二度成長阿!!!

早上擦美胸精華(橘色)提拉並緊實肌膚

晚上擦美胸霜(白色)緊實、調理並滋養肌膚

按摩時要由下往上,由內往外

老實說橘色那罐說提拉的效果我倒是覺得沒有特別的感受

但就是擦安心嚕~~因為到第9個月時奶奶真的變大啦...

下胸圍也變寬了= =我沒有特別再買新內衣

只用了幾十塊就買的到的內衣延長背扣! 超好用的

不用買新內衣,因為你不知道生完小孩後奶奶會變怎樣~~哈哈

(目前生完小孩餵全母乳,胸部真的有變大,穿哺乳內衣中)

然後重點來了!! 因為產後親餵母乳,所以我胸部的保養品就都沒擦了~怕寶寶吃到

 

我還買了他們家的薔薇果美胸霜

但這一瓶就不適合孕期擦

等我沒餵母乳後我再來跟大家分享這罐"豐胸"的效果

 

 

 

 

 

 

 

 

arrow
arrow

    Anna圖文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