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53.JPG

 

懷孕真的是會腰痠阿~~~於是我就上網買了月亮枕了!

在懷孕到第五個月,我發現我開始睡覺會不自主的雙腳一定要夾東西側睡!!

之後就覺得,側睡背後想要有東西靠著

還有前面肚子也越來越重,肚子下也開始想墊東西比較好睡

於是就上網買了六甲村樂活枕

 

IMG_0256.JPG 

收到時包裝的非常好,捲的像蝸牛一樣可愛

 

 

IMG_0255.JPG

而且這可以用很久喔~~

產前+產後+哺乳期+寶寶長大也可以放進去讓他自己坐著

 

 

IMG_0258.JPG

打開後像這樣~算滿結實的! 不會軟趴趴

內裡填充物不是那種會陷下去的,用久了形狀還是一樣!! 不會變扁變形

 

 IMG_0259.JPG 

外布材質是一面涼爽型/ 一面絨毛型

冬天夏天都很適合用,不用擔心太冷或太熱的觸感

 

IMG_0261.JPG

下方是一顆扣子,可以使月亮枕固定成一個圓形

但是我覺得不是很牢,我有彈開過....還好是在床上彈開

當時好像是上面坐著寶寶~我在用我的屁股挪動位置....總之就是有點用力結果就彈開了

因為沒有彈性,所以可能也不適合太肉肉的媽媽圍在肚子上

內圍那一圈圓周約80CM

IMG_0262.JPG

拉鍊做在內圍那側,摸起來不會粗粗,不會割傷皮膚

 

IMG_0264.JPG

拉鍊打開後裡面是六甲村的枕心,方便枕心跟枕套分開清洗

整體來說是很不錯的萬用枕!

連老公都常常拿來當小枕頭躺著看電視~~

因為這一款比較高,所以還沒有給寶寶躺

我建議等寶寶脖子硬一點再躺比較剛好喔~~

IMG_194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六甲村 樂活枕 月亮枕
    全站熱搜

    Anna圖文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