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網1.jpg

我的mc應該要3/16出現,她向來都很準,頂多前後差7天。

然而,她竟然沒來!!??

 

起初我是不怎麼擔心的,直到大約第10天

3/26我開始覺得怎麼人不太舒服...

症狀包誇:昏昏欲睡/狂打哈欠/頭有點暈/有點反胃

當下我便上網查: 懷孕的症狀

懷孕月經前期徵兆月經沒來->當然
基礎體溫持續高溫->我回家還量溫度計,可見我有多暈
孕吐的噁心、想吐->有! 我以為我感冒發燒了
時常感到疲倦->當天打了n個哈欠有
乳房腫脹不適->有脹,然後奶頭一直激凸...
懷孕週期間的頻尿情形->無感
懷孕初期分泌物有變化->無感
懷孕初期症狀腹痛、腰酸->有肚子痛
皮膚變化->無感

 

由於溫度計顯示我沒發燒,但我又人很不舒服

當晚我就跟小胖子去買了驗孕棒來驗

小胖子: 驗孕棒不少錢耶(大約130,看婦產科也才150)

我: 對阿~所以我之前如果沒來都直接去婦產科,她還會開催經藥給你

 

在此推薦大家,自行驗孕跟去婦產科的差別

驗孕棒->適合懶得去婦產科排隊/想馬上知道結果/未滿18歲怕被家人知道(最好還是未滿18歲前不要有性行為)/不想在健保卡留下懷孕紀錄(因為事先可以買婦女險)
婦產科->如果mc遲來,醫生會一併開催經藥給你/如果是懷孕了,醫生會照超音波給你看寶寶(驚喜),並會告知你該注意什麼了!

當天晚上趁小胖子在玩手機遊戲,我說那我先來去廁所量一下好了
當尿滴入測試盤後,就三滴(照驗孕說明上的),第三滴完後,測試紙上的滲透度飛快地前進!

 

IMAG0778    


我買的是第一條線沒有顯示才表示沒懷孕,結果尿一滴完,第一條線馬上就出現了啊!!!
跑去告訴小胖子說我中獎了,小胖子說: 是喔! 沒想到這麼快
(小胖子是很冷靜的男人,當下也沒有看出他是高興還是擔心的表情,只看出他會開始負責當爸爸的樣子)

 

懷孕後期時很多東西都不能吃

隔天下午我們就去看婦產科,中午我們去吃火鍋,才慢慢發現...這也不能吃,那也不能吃= =
怎麼跟我想像的不一樣啊~~~~~~~孕婦=大吃大喝
當天中餐的甜點桂圓黑木耳湯就被小胖子享用了= =....
婦產科好多人,醫生一樣用驗尿的方式檢查你是否懷孕
然後我才發現?! 其實滿多人懷孕的耶....輪到我時就有2-3個媽媽也都檢查到懷孕了
在婦產科裡感覺有小胖子陪伴特別窩心! 希望肚子裡的寶寶知道爸爸媽媽都很在乎他!
成功受孕約為一個禮拜的時間,醫生說我已經懷孕三週
我開始往前推算...我大概是228那三天連假受孕的(羞>///<)
但是之後我並不知道自己懷孕,身體也無感,所以走跳和飲食也完全自由

我3/8還跟我爸媽吃了不少生魚片.....(孕婦最好不要吃生魚片、蚌類、蝦蟹)

3/20.21跟我家人出去玩,我還在雪霸山中奔跑,三餐吃吃到飽自助餐...(孕婦不能喝咖啡、茶、薏仁)

 

懷孕前三個月的辛苦

由於三個月前都不能講,我跟小胖子也約定好,兩個禮拜後的產檢完
看寶寶狀況在跟雙方父母說
所以我現在吃什麼東西都要我自己先上網查那些東西不能吃
然後...身體變得好累= =,尤其是頭,都一陣一陣昏昏的
食慾也普普了,吃什麼都感覺沒那麼好吃
一直很想睡覺,我回家後11點就睡了,睡到早上8.9點,早上吃早餐時精神是最好的!!
之後到公司又開始昏昏昏,肚子悶悶悶

希望趕快兩個禮拜後的產檢到來,然後這三個月的嗜睡期也快快離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孕婦 驗孕
    全站熱搜

    Anna圖文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